close

IMG_0658.JPG   

 

bose soundlink mini $199 比B家的藥丸mini音質好超多! 由於在美國很多歌都不能免費載~ 推一個軟體 “蝦米音樂” 好多新歌 (敲!)哎喲喂~主題明明是Bose!!

今天在Best Buy讓我發現它~美國買東西3c產品 30天內任何不滿意都可以退 這點讚! 我還買了$29.99 兩年guarantee

兩年期間無論是否人為 都提供免費維修的喔~不敗對不起自己!(敲~明明自己就很想要

 

好啦~正式開箱~~~~

IMG_0655.JPG

外包裝很普通卻很有“內涵”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656.JPG    

藍色的內包裝有點眼前一亮的藍色~ 

IMG_0657.JPG  

我第一反應是!!!它  真 的 很 mini! 

 

它設計的按鈕 軟軟的 很有衝動的想一直按一直按  

還有一個賣點 它還可以bring it out for more than 7-10 hours!    

 

  

IMG_0642.JPG IMG_0643.JPG IMG_0647.JPG IMG_0651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GLING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